思绵不失眠

月亮是我抛的硬币,两面都是想见你

李钟硕×你【红鸢尾】


爱情是找不到的,所以人们才说“坠入爱河”


你不能有意坠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百年酒馆》



你受邀参加某品牌举行的红毯活动,为此助理提前一天就过来找你商议活动事宜。


“姐,这次的红毯是你大火后第一次公开亮相。瑶姐让我告诉你这次对我们来说很重要,千万不能出了差错。”


你本是娱乐圈一个籍籍无名的模特,长相出众,气质也不错。只是圈子里很少有人知道你。别人都猜测你是得罪了某个人,被雪藏了。


只有你知道,分明是那位吃醋不想让她出现在众人面前罢了。


你真正被大众所熟知是因为几个星期前那组为SOLO杂志拍的封面图。


封面上的你一袭红裙,风姿摇曳。露背的设计将你的蝴蝶骨展示的淋漓尽致,挽在一侧的头发更是突出了你完美的颈线。


手持红色鸢尾花站在相同色系光影下,眉眼流转,媚相百生。


在场的若干人完全被带动到你的情绪里,


他们仿佛看到悬崖,枯骨,残花

那抛头颅洒热血的男儿,还有那苦等数十载的妻子

他们仿佛看到女子空荡的眼神里最后的一丝期翼变为绝望


久久不语


只剩下连绵不绝的咔嚓声。


拍摄完毕后,摄影师跑过来对你赞叹不绝。


“今天这组照片简直完美啊,一般的模特根本出不来这样的情绪。难道你有系统学习过演戏什么的?”


你笑了笑摆手道“只是我的兴趣而已,辛苦了。”


在家里那个人的熏陶下,怎么也都该学会一点。


毕竟,他在这方面那么出众,那么耀眼。


杂志出版后立刻在全网引起热潮,网友都在询问这是哪位小姐姐。


你为数不多的粉丝立刻出来安利你,大家亲切称呼你为“鸢尾女孩”


你回过神来,对小助理说“我知道了,你帮我和瑶姐说声谢谢。”


很快屋子里只剩你一个人,你拿起手机,给那个人发了条消息。


“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场合哎,快夸夸我。一想到会有更多的人认识我,你是不是吃醋了啊?”


一眨眼的功夫,他回信了


“哦?小鸢尾看起来很开心。今天晚上我也在,想都别想。”


“切,要不是你我早红了好吧。你今晚不要回家了o(´^`)o”


屏幕前的男人看到你这句话时没忍住笑了出来,看来今天晚上还得找个法子哄哄你。


“前辈,您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事了吗?”


他收起手机,站起身来。


“没事。”


没事才怪,一想到你会被那么多男人盯着,心情莫名不爽啊。


后辈“我怎么感觉我闻到一股醋味?”


采访室里一片寂静,主持人缓缓开口


“大家好啊,今天做客我们采访室的是著名演员李钟硕,相信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……”


李钟硕,出道五年,所参演的电视剧电影数不胜数。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挑选剧本的优秀能力,一举蝉联三季最佳男演员桂冠。被大家称呼为“天才演员”


“接下来是我们的快问快答时间。请我们的钟硕回答第一个问题。现在的瞬间在想些什么呢?”


李钟硕似乎想到什么似的,露出他从来没有过的温柔神色。


盯着屏幕说道


“红鸢尾”


此时此刻观看直播的网友瞬间沸腾了。大家都纷纷猜测能让李钟硕想到的“红鸢尾”到底是谁?


而且,他似乎不是提问的时候想起的。


他没有一丝失神,像是,一直在想,顺口答出来而已。


有营销号将你的杂志照片和李钟硕此次采访视频剪到了一起,猜测两人是否存在恋爱关系。


顿时,网络上一片哗然……


第二天晚上的红毯进行的非常顺利,只是当你准备退场时。不知道从哪些地方涌出来一大批记者,直奔你而来。

“你好,请问你关于绯闻一事如何看待?是否如传闻中所说你与李钟硕正在恋爱?还是借机炒作?麻烦说一下吧……”络绎不绝的声音夹杂着闪光灯朝你袭来。


你没有想到昨天李钟硕的采访会带上你。你本以为这件事会这么过去,没想到这些记着为了得到他们所谓的真相如此死缠烂打。


不过那些传闻并不是假的,你与李钟硕已经相爱七年。


踏进模特圈时你和李钟硕说过小心以后我火了就不要你了。谁想到,现在可以不要你的人是李钟硕。


不过,他从来没离开你。七年,一如既往。


正当你思考该如何开口时,李钟硕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,将西装盖到你身上,准备带你离开。


李钟硕的出现让记者仿佛像饿狼看到了肉,不光不顾地冲向前来,大声嚷道。


“李钟硕先生,您和这位小姐是否如传闻中所说恋爱呢?还是这位女士借您上位呢……”


李钟硕听到这句话停了下来,面色凝重地开口。


“为什么要骂她?当初是我先追求的她,何来上位一说?还有……”


说到这时,李钟硕低头看了你一眼,吻了吻你的额头,低声说着


“还有,不要叫她小姐。七年前,她就是我老婆了。我爱她,比你们想象得还要爱。我不公开是因为我不愿她承受像今天这样的流言蜚语。我首先是她的丈夫,其次才是一个演员。我未曾说过我的女孩一句不好,你们凭什么这样说……”


你抬头看着李钟硕,那个你生命中唯一的男人,看到他说他爱你,他说他不愿意你收到一丁点伤害。


他在记者面前,在网络面前,在世人面前,宣告:


他是你的丈夫,你是他的妻子。


终其一生,何其有幸。


鸢尾花——爱情,光与自由


他给了你独一无二的爱情,给你自由而不是活在他的条条框框下。


他,亦是你的光。









「不知道男主是谁的小可爱可以多多关注韩国天才演员李钟硕哦₍ᐢ •⌄• ᐢ₎」

来康康宝藏男孩李钟硕 



评论(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